昨天早上師母突然找我去聽課(主題 : 美安事業成功經驗分享,演講人:楊曙楊博士夫婦(馬志珩)就是美安大會最後出來唱歌壓軸的人,1996年加入美安),師母告訴我他們是大Leader,很值得去聽,可是當師母邀請我時,我有點猶豫(雙魚座的人真是猶豫的個性啊),理由是我要照顧安安(哥最近工作實在很忙),還有這次大會我只聽第二天,並沒有完全激勵到我(沒有人家說的,參加大會會"看到",哈哈),

但師母只丟下一句話,我幫你留位置喔! 嗯!好吧!只好跟哥商量由誰去聽課囉!
      事後覺得還好有來聽課,很感謝師母,很感謝哥幫忙帶安安,我真的有人家說的聽完課,很想留下感動的淚水的感覺!!
      昨天回家的路上,感情是激動地,心裡是承諾地,我看到了,我也相信了,我要做,不要猶豫,我要改變,努力改變雙魚座的猶豫個性。也想把這分感動分享給各位好夥伴們,原本昨天晚上就想動手,但是回到家都快10點了,身體累了,為了養生理由,我還是去睡覺,結果沒想到,情緒是激動地(因為回來就立刻分享給哥聽),結果竟然睡不覺,第一次體會別人說的情緒激動到睡不覺。
(難怪人家說,要多出來聽課,因為會觸動每個人的心旋的,都不一樣,或許我的感動,你們覺得還好,但這是我的感動,哈哈)
       今天我又重聽了錄音檔,把重點整理出來,分享給大家,我的感動。
      以下是我聽完的感覺,
  1.一直以來我一直在找一個事業,是可以兼顧工作(錢)與照顧到家庭地,因為我們放不開照顧安安的心情。因為放不開,所以再怎麼累,之前我們只願給保母帶白天,晚上自己帶,甚至這之間,我一直想要自己帶,但經濟不允許。但這幾個月來,我自己終於可以和安安有更多時間相處,我很高興,也很難過哥沒有辦法得到跟我一樣的滿足。這幾天還想,孩子的第一次講話,第一次自己吃東西,第一次會走,我們全錯過了,雖然帶孩子有很累的一面,但是得到的那一面卻超過累的一面,而我們卻不得不錯過。現在有這個機會,與其選擇45年工作,慢慢凌遲,還不如有勇氣一點,選擇一杯苦酒,快快喝下,迎接美好的未來.
-->回程的車上,師母跟我分享,師母最近在新竹買房子,裝璜及家具都要付現金,師母拿出他的美安專用帳戶,付光了裡面所有錢,但是,過不久,帳戶裡又有30萬自動出現了。這不就是我們大家想要的嗎?讓錢自動出現。
 
2.越了解美安,知道要做成功美安,有成功5要訣可以跟隨,但是要叫我做10-3-2或者3-1-2,就目前還沒轉變成功的我來說,有些困難,這阻止了我勇敢向前的路,但是今天聽課,有成功5要訣的暖身,我如獲至寶,雖然明眼人一看,就知道這和原本的沒差多少,但是就對我的困難度來說.挑戰一樣有,但是是可以接受的挑戰.沒有太大勇氣的人,可以跟我一起做附件中的"每週成功5要訣,每週基本要求(暖身)",持續的做,有做有回應地.這裡面的第三點及第八點,其實就和我們看的密祕,吸引力法則講的一樣,做美安,就等於將你將書上學到的實現出來,在美安又有這麼多激勵的課(如B5),聽一堂課的價格又比外面的激勵課,便宜多了,這樣我實在沒有不做的理由.
-->師母說,在美安你可以看到做美安超過10年以上的人,這是其他類似的行業看不到的.
 
3.孩子是看父母做什麼,而做什麼,並不會因為父母說什麼而做什麼。我期待安安有什麼樣的表現,我自己就要有這樣的表現.我有這個機會磨練我自己,帶領安安一起得到勇氣,希望.,我必須感恩!
(這時候哥要跳出來說,以上這些我都跟你講過了,看來別人講的比較有用喔。
  呵呵,難怪美安人說要借力使用囉:P)
-->在美安,大家很強調借力,在回家的路上,師母再次跟我提起,有需要他們的地方,就跟他們提,沒關係.在這裡並不孤單,雖然我們是獨立經銷商,但我們不是孤立經銷商.感覺真好
 
 
好了,我要挖金礦了,有誰要跟我一起挖金礦呢?
 
PS:楊曙楊博士夫婦(馬志珩),6月份在各地有演講,強烈建議去聽一聽!!
   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nnie77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